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筋骨密着構造に着目した人体模倣筋骨格上肢構造の設計

机译:着重于肌肉骨骼结构的人体模仿肌肉骨骼上肢结构设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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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本論文では実世界人体シミュレータ等身大詳細人体模倣筋骨格ヒューマノイド腱志郎を実現するための,筋骨密着設計に基づく人体設計法を提案した.まず人体模倣設計指針4別を示し,人体模倣設計とは何かを明示し,これを実現する上で人体で注目すべき特徴から筋骨密着構造を提案し,この設計法について説明した.また,これを実現する際に必要となる複雑な自由形状のための具体的な成形法やその駆動法についても詳述した.人体模倣に基づくロボット身体が動作可能なことを示すために,人間のように複数の関節を連動させながら広い可動域を有する可動範囲実験を行い,それを有することを示した.
机译: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基于肌肉骨骼接触设计的人体设计方法,以在现实世界的人体模拟器中实现与人体大小一样大小的仿人体骨骼肌肉仿人肌腱Shiro。首先,我们展示了四种不同的人体仿制设计指南,阐明了什么是人体仿制设计,从人体中应注意的特征中提出了一种肌肉骨骼接触结构,并实现了这种设计方法。此外,还将详细描述用于复杂自由形状的特定成型方法及其实现该方法所需的驱动方法。为了证明基于人体模仿的机器人身体可以移动,我们进行了一系列运动实验,同时将多个关节像人一样互锁,并进行了广泛的运动,并证明了这一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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