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会议>情報処理学会全国大会 >複合現実感を利用したコマ撮り手法によ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の提案
【24h】

複合現実感を利用したコマ撮り手法によ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の提案

机译:通过混合现实的延时方法制作3DCG动画的提案

获取原文

摘要

現在、3DCGが世の中に溢れてい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はパソコン上でソフトウェアを起動して画面上に用意される仮想空間でマウスデバイスやプロダラミング言語を用いて制作する.一昔前まで企業が商品として制作する物であったが、パソコン性能の向上と価格の低下により個人レベルで制作出来る環境になる。現在では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に無料の制作ソフトが配布され動画共有サイトで個人が世界に向けて作品を公開する事も可能である.
机译:目前,3DCG在世界范围内泛滥成灾,通过在个人计算机上启动软件并在屏幕上准备的虚拟空间中使用鼠标设备或生产语言来制作3DCG动画,直到很久以前,一家公司才将其作为动画制作。但是,由于计算机性能的提高和价格的下降,这将是一个可以按个人水平进行生产的环境。如今,免费的制作软件已在Internet上发布,个人可以在视频共享站点上向世界发布自己的作品。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