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会议>情報処理学会全国大会 >複合現実感を利用したコマ撮り手法によ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の提案
【24h】

複合現実感を利用したコマ撮り手法によ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の提案

机译:框架射击方法采用复杂现实的3DCG动画制作的提案

获取原文

摘要

現在、3DCGが世の中に溢れている.3DCGアニメーションはパソコン上でソフトウェアを起動して画面上に用意される仮想空間でマウスデバイスやプロダラミング言語を用いて制作する.一昔前まで企業が商品として制作する物であったが、パソコン性能の向上と価格の低下により個人レベルで制作出来る環境になる。現在では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に無料の制作ソフトが配布され動画共有サイトで個人が世界に向けて作品を公開する事も可能である.
机译:目前,3DCG充满了世界。3DCG动画在PC上启动软件,并在屏幕上提供的虚拟空间中生成鼠标设备或生产语言。在很久以前,这是一个产品的产品,这是一个环境由于PC绩效​​的提高和价格下降,因此在个人层面生产。目前,免费生产软件在互联网上分发,个人也可以在视频共享网站上发布对世界的作品。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