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黒田鵬心の大正期における出版活動とその背景

机译:在Kuroda Rin的Taisho时期出版活动和背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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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関東大震災(1923)後の東京において、新興美術運動家達による一連の建築作品群が現れた。大正期における建築と美術との近接をあらわす事実である。しかし、美術と建築との近接は、伊東忠太の「アーキテクチュールの本義」から連綿と続き、「都市美」の観点や「形成芸術」としての建築作品など既に存在した。近代日本最初の建築批評家と評価がなされている黒田鵬心が、美術界の土壌から生まれてきたことは興味深い。明治末期より、建築に関する盛hな発言が認められる黒田であるが、彼の出版活動の対象は、建築を専門としない一般大衆におかれていたことはあまり知られていない。
机译:在伟大的Kanto地震(1923年)之后,在东京(1923年)之后,通过新兴艺术运动出现了一系列建筑作品。这是一个事实,它代表了泰莫时期建筑与艺术的邻近。然而,艺术与架构之间的靠近已从“Architecturi的主要”中已经存在,并继续与相同的棉花,并且建筑工程为“城市美”和“成型艺术”。有趣的是,由现代日本的第一个架构研究评估和评估和评估和评估的Kuroda Rin已经从艺术世界的土壤中出生。从明治时期结束时,它是Kuroda,这是关于建筑的良好评论,但他的出版活动的主题并不众所周知,这是一个不专注于建筑的公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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