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日本写真学会志 >大型化する現代写真作品の展示と保存:「アンドレアス·グルスキー」展などの事例をめぐって
【24h】

大型化する現代写真作品の展示と保存:「アンドレアス·グルスキー」展などの事例をめぐって

机译:展览和保存较大的当代摄影作品:以“安德烈亚斯·古尔斯基”展览为例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2013年に東京で開催された「アンドレアス·グルスキー」展は,巨大な作品による洗練された展示空間で注目された.1990年代に台頭したグルスキーら,ドイツ現代写真ほ,いわゆるビッグ·ピクチャー時代をもたらしたことで知られる.ビッグ·ピクチャーには,作品を印画表面でアクリルにマウントする「ディアセック」がよく使われる.ディアセックを含む大型の写真作品の展示と保存をめぐって美術館が直面する課題について報告する.
机译:2013年在东京举行的“安德烈亚斯·高斯基(Andreas Gulsky)”展览以其庞大的展览空间和庞大的作品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古尔斯基(Gulsky)等人(于1990年代出现)带来了所谓的当代德国摄影大图时代。对于大型图片,经常使用“ Diasec”,它将作品安装在印刷品表面的丙烯酸上。我们报告了博物馆在展览和保存包括Diasec在内的大型摄影作品方面面临的挑战。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