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映像情報メディア学会誌 >2.inpossible: 1人称視点と3人称視点の空間誮譺の違いによる違和感を知覚させるディジタルコンテンツ
【24h】

2.inpossible: 1人称視点と3人称視点の空間誮譺の違いによる違和感を知覚させるディジタルコンテンツ

机译:2.不可能:由于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之间的空间观察差异,使人们感到不适的数字内容。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inPossibleは,体験者に1人称視点と3人称視点の空間認識rnの違いによる違和感を知覚させることを意図した,複数人rn同時参加可能なディジタルコンテンツである.人間が空間rnを認識する時,通常は1人称視点から見える範囲内でのロrnーカルな一貫性にしか注意を払っていない.したがって,rnもしそのような空間が,大局的視点から見るとまったく一rn貫していない不可能物体であったとしても,その事実に気rn付くのは難しい.
机译:inpossible是一种数字内容,它允许多个参与者同时参加,其目的是使由于第一人称视角和第三人称视角之间的空间识别差异而使经验丰富的人感到不适。当人们感知到空间rn时,他们通常只关注从第一人称视角看到的范围内的局部一致性。因此,很难注意到以下事实:该空间是否是一个不可能的对象,从全局角度来看,该对象是完全不会中断的。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