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会议>日本シミュレーション学会大会;Japan Simulation Conference >粒子ベースボリュームレンダリングの高画質化に関する研究
【24h】

粒子ベースボリュームレンダリングの高画質化に関する研究

机译:基于粒子体积渲染的高图像质量研究

获取原文

摘要

本論文では,PBVRに,粒子モデルから導出した粒子密度推定法を導入し,伝達関数から画像を一意に決定する方法を提案する.そして,粒子密度推定法を用いてPBVRを四面体からなる非構造ボリュームデータに適用する方法について述べる.
机译: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引入粒子模型衍生粒子密度估计方法的方法,并提出了一种唯一地确定来自传递函数的图像的方法。 然后,将描述使用粒子密度估计方法将PBVR应用于由四面体组成的非结构体积数据的方法。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