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運動軌跡が与えられた3 次元メッシュモデルによる4 次元メッシュモデルの生成

机译:通过给定运动轨迹的三维网格模型生成4维网格模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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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現在,サイバーフィールドの構築とその応用のために4 次元メッシュモデルとそのモデリングシステム[1]が提案されている.このシステムは3 次元ボクセルモデル時系列データよる4 次元モデルの生成や,4 次元モデルの3 次元空間への投影·断面抽出を行える.しかしながら高解像度のボクセルモデルはメモリ使用量が大きく,その時系列データによる4 次元モデル生成には時間がかかる.また,4次元モデルの生成や変形,3 次元空間への投影といった操作を補助するユーザインタフェースが求められている.本報ではまず3 次元メッシュモデルに対して運動軌跡を与えることで4 次元メッシュモデルを生成する手法[2]について説明し,3 次元ユーザインタフェースを用いて運動軌跡を入力することで4 次元モデルを生成する手法を新たに提案する.
机译:目前,已经提出了四维网格模型及其建模系统[1]以建造Cyber​​ Field及其应用。该系统可以从三维体素模型时间序列数据产生四维模型,并提取四维模型的投影和横截面提取到三维空间。然而,高分辨率的体素模型具有很大的内存用法,并且需要时间序列数据的四维模型生成时间。另外,需要一种用户界面,该用户界面可以帮助诸如生成,四维模型的生成,变形的操作和投影到三维空间。在本报告中,我们将首先描述方法[2]通过向三维网格模型提供运动轨迹来生成四维网格模型,并使用三维用户界面来通过输入输入动态基因座动态轨迹。提出一种生成的新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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