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電子情報通信学会技術研究報告. ディペンダブルコンピュ-ティング. Dependable Computing >多数の携帯電話とデジタルサイネージ間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を可能にするクライアントサーバー型Bluetooth通信方式
【24h】

多数の携帯電話とデジタルサイネージ間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を可能にするクライアントサーバー型Bluetooth通信方式

机译:客户端服务器类型的蓝牙通信方法,可实现大量手机与数字标牌之间的交互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多数の携帯電話とデジタルサイネージの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を可能にするクライアントサーバー型Bluetooth通信方式を提案する.Bluetoothは省電力であり,携帯電話機にも普及が進んでいるが,多数の端末の同時接続と,双方向かつデータサイズを制限されないインタラクションは実現できなかった.これに対して,本論文は,ロールチェンジと複数のBluetoothレシーバーの管理手法により,Bluetooth仕様の制約を超える多数の携帯電話との同時接続を実現し,携帯電話とデジタルサイネージの間に大容量·双方向データ通信を可能とした.本方式に基づいて複数の携帯電話が同時接続する対戦型ゲームを試作し,レスポンス時間と通信速度の性能評価実験を通して,提案方式の有効性を検証した.
机译:我们提出了一种客户端-服务器类型的蓝牙通信方法,该方法可实现大量移动电话和数字标牌之间的交互。蓝牙是省电的并且正在移动电话中普及,但是不可能实现大量终端的同时连接以及双向和无数据大小的交互。另一方面,本文通过多个蓝牙接收器的换卷和管理方法,实现了与超过蓝牙规格限制的大量手机的同时连接,并且在手机和数字标牌之间具有大容量。双向数据通讯是可能的。基于此方法,我们设计了一个可同时连接多部手机的竞争性游戏的原型,并通过响应时间和通信速度的性能评估实验验证了该方法的有效性。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