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アルド•ロッシの記念碑建築における階段の寸法理念

机译:奥尔多·罗西(Aldo Rossi)的巨大楼梯尺寸哲学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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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セグラーテの噴水と広場」(1965,以下「セグラーテの噴水」と表記)は、三角柱、円や正三角形、正方形などが用いられ、建築家•建築理論家アルド•ロッシ(Aldo ROSSI,1931-1997)の『都市の建築』(1966)の執筆前後の時期である1960-70年代の設計を特徴づける。また、非実現プロジェクトの「クネオの対独レジスタンス記念碑設計競技案(以下「クネオの記念碑」と表記)」(1962)は「セグラーテの噴水」も同様、対独パルチザン記念碑である。同年1962年には、「ミラノの記念噴水設計競技案(以下「ミラノの噴水」と表記)」(1962)も設計された(Fig.1)。
机译:“隔离喷泉和开放空间”(1965年,以下称为“隔离喷泉”)使用三角形的圆柱,圆形,等边三角形,正方形等,并由建筑师/建筑师理论家Aldo Rossi(1931-1997)使用。 )代表1960年代和70年代的设计,这是在撰写“城市建筑”(1966年)前后的时期。此外,未实现的项目“库尼奥抵抗纪念纪念碑设计竞赛计划(以下简称“库尼奥纪念碑”)(1962年)也是德国的“隔离喷泉”游击队纪念碑。 1962年,还设计了“米兰纪念喷泉设计大赛(以下简称“米兰喷泉”)(1962年)(图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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