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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規模な町並みのレンダリングに用いる実時間レンダラの開発

机译:开发用于渲染大型城镇景观的实时渲染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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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We have developed a real time renderer for cyberscapes of "Edo". The target area of this renderer is 5.24 kilo square meters around of Nihonbashi, including over ten thousand objects. Our renderer can render such very complicated scenes with stable frame rate. We also discuss about acceleration techniques such as Octree data structures and instancing technique.%大規模な町並みにおける実時間レンダラの開発について述べる.このレンダラは江戸時代の東京の町並みを3次元CGで復元する「江戸の町並み復元プロジェクト」の一環として,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な操作によって町並みを自由にウオークスルー可能にすることを目指して開発しているものである.本レンダラの対象は神田から日本橋を経由して京橋まで,東西2.2Km,南北2.4Km,家屋1万1千軒余を復元した町並みであり,数万オブジェクトからなる規模となる.本レンダラは,これを安定したFPSで表示可能である.本報告では,このレンダラの構成について,さらに,今後レンダリングを高速化するための手法として,OctreeとInstancingと呼ばれる手法について報告する.
机译:我们开发了一个实时渲染器,用于``江户''网络景象。该渲染器的目标区域是日本桥周围5.24 km平方米,包括一万多个对象。我们的渲染器可以以稳定的帧速率渲染如此非常复杂的场景。讨论有关Octree数据结构和实例化技术等加速技术。描述了在大型城镇环境中实时渲染器的开发。开发此渲染器的目的是,通过“ 3D CG还原江户时代东京的城市景观”的“江户城市景观恢复项目”,可以通过交互式操作自由地浏览城市景观。在那儿。此渲染器的目标是从神田到京桥的神田市镇景观,东西方的面积为2.2公里,南北方向的面积为2.4公里,已修复了11,000多栋房屋。该渲染器可以以稳定的FPS显示此图像。在此报告中,我们将报告此渲染器的结构以及称为Octtree和Instancing的方法,以作为将来加快渲染速度的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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