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日本建築学会大会学術講演梗概集 >映画監督の風景の見方に伴う制作プロセスヴィム・ヴェンダース写真集「Written in the West」インタビュー分析を通して
【24h】

映画監督の風景の見方に伴う制作プロセスヴィム・ヴェンダース写真集「Written in the West」インタビュー分析を通して

机译:生产过程Vim Vim供应商通过电影导演景观视图采访分析,通过面试分析“在西方编写”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近年、美術家や批評家の活動の中で、リレーショナルアート( 注) と呼ばれる分野が主題として数多く取り扱われており、他者を作品内に積極的に介在させることを志向する点が特徴である。しかし、クレア・ビショップはこの関係さえも作品の完結性として取り込まれた結果、批評性を失う構造を指摘している。この構造は近年の観光の中でも、旅行者の期待に沿って地域の改変が起きる危険性に通じている。美術の場合は作家が存在すれば、あくまでも作品として自立しえるかもしれないが、一般的な地域においては旅行者も地元もそのニーズを捉えようとするあまり、本来の姿を見失い、期待される像へと風景が歪曲される可能性が考えられる。建築もその在り方によっては風景の改変を行い得る立場にあり、それに加担する恐れもある。こうした中でいかに風景の本来の在り方を認識しその改変を避けることが可能かを考えるとき、現実の場をフィールドとしつつも、作品は現実とは別のレベルにある映画の制作プロセスや撮影行為から学ぶことがあるのではないかと考えた。
机译:近年来,在艺术家和批评的活动中,关系许多名为艺术(注)的区域被视为主题并旨在积极地阻止他人的工作该点的特点是。然而,克莱尔主教是由于作为工程的工作,批评者我指出了丢失的结构。该结构近年来在观光中此外,在区域修改的风险中符合旅行者的期望这是。在艺术品的情况下,如果作家存在,它可能独立为项目,但在普通地区旅行者和当地人也试图捕捉他们的需求,俯视原始数字,景观扭曲到预期的图像中考虑能力。架构也是一种景观,具体取决于方式它处于可以修改的位置,并且可能对其负责。通过这种方式,我认识到风景的原始方式当考虑是否有可能避免变化,真实的地方是在使其成为LUD的同时,这项工作是一部处于不同级别的电影无法从生产过程和射击行为中学习我想。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