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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4h】

アーク3D表示を用いることにより,実物体の後方にめり込hで空中像を提示できる方式の提案

机译:提出了一种方法,该方法可以通过使用弧形3D显示器挖掘真实对象的背面来呈现航空图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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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本研究では,実物体の奥へ,アーク 3D 像を提示できる可能性を評価した.まず,運動視差を持たない二眼式立体表示では,頭部や立体像を運動させても,実物体への貼りつきに対して改善が見られないことが分かった.一方,連続的な運動視差を持つアーク 3D 表示を用いることにより,頭やアーク 3D 表示を運動させることで,実物体の奥またはめり込hだ位置に表示できる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以上,運動視差を持つアーク 3D 表示は,実物体の位置に依らず,遠方に 3D 像を提示できるため,自動車などの HUDに適していると考える.
机译:在这项研究中,我们评估了将弧形3D图像呈现到真实对象深度的可能性。 首先,在没有运动视差的双目立体显示器中,发现即使头部和立体图像移动,在粘贴到真实物体上也没有改善。 另一方面,通过使用具有连续运动视差的弧形3D显示器,可以清楚地看到,通过移动头部和弧形3D显示器,可以将其显示在真实物体的背面或凹进位置。 如上所述,具有运动视差的弧形3D显示器适用于诸如汽车的HUD,因为它可以在远处呈现3D图像,而与真实物体的位置无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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