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人間共存型ロボットへ生命を吹き込む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ン-文楽やアニメの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ン分析を通して

机译:通过Mitaka和动漫的运动设计分析,运动设计向人类共存机器人的生活吹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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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本研究では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ンに着目し,文楽やアニメにおける“タメ”や“誇張”など人の自然な動きに嘘の動きを加えることで観る人には自然な動きに見える虚実皮膜論的な間とタイミングに着目し,それらの分析を通してロボットに最適なモーションデザインの方程式の考察を行う.これらを人間共存型ロボットに盛込むことにより,人が文楽やアニメのように,日常生活でロボットに感情移入する.ロボットが,より親和性の強い人工物となり,人がロボットに配慮した行動をとるなど感性面からのソリューションが図れると考える.
机译:在这项研究中,我们专注于运动设计,以及观看自然运动的自然运动的人,如“驯服”和“夸张”以及在专注于时机的自然运动中可见的人,我们将考虑通过分析,适用于机器人的运动设计方程。通过将这些纳入人类共存机器人,人们将在日常生活中排放到机器人,例如爆发和动漫。机器人是更具有亲和力的伪像,并且认为可以实现敏感方面的解决方案,例如考虑机器人的动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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