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

映画色彩芸術のメタファーに関する研究

机译:电影彩色艺术隐喻研究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映画は白黒映画からカラー映画時代に入った時が映画の新しい時代の到来であった。スクリーンの映像を本質的に変化させ、カラー映像はスクリーン空間の主体となり、映画はもっと真実の風景に近くなり、映画の色彩は映画言語の重要な構成部分となり、現実を還元する機能の再現力だけでなく、重要なのは作者の創作理念をリアルに伝搬させる力を持ったことである。色彩は芸術言語の一種として、それが持てる感情化と訴求力は他の芸術言語で表現することが出来ない。色彩は映画の純粋な映画化の造型手段だけではなくて、その上また映画の視覚の言語形態を構成する。
机译:这部电影从一部黑色和白色电影到电影电影即将到来的彩色胶片时代。 屏幕的图像基本上改变,彩色图像是屏幕空间的主体,电影接近真相的较大景观,电影的颜色是电影语言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返回的能力现实不仅,有能力传播作者的创造性哲学很重要。 颜色是一种艺术语言,而且他们所可以的情绪化和吸引力不能以其他艺术语言表达。 颜色不仅仅是电影纯电影形成的形成,还配置了电影的视觉语言。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