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盆栽世界 >熊野古道と霊山:大峯奥駆道①
【24h】

熊野古道と霊山:大峯奥駆道①

机译:熊野古都和圣山:大峰奥库①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古代の日本人は、山、川、岩、植物、動物な どの自然物や、火、雨、風、雷といった自然 現象の中に、神々しい「何か」を感じ取って いた。一木一草にいたるまで、森羅万象すべ てのものに神が宿る。すなわち自然界には八 百万(やおろず)の神がいる。熊野信仰はこ うした自然崇拝,アニミズムを起源に持つ。 仏教の寺には仏像や掛け軸などの御本尊が安 置されているが、神道では社殿に御神体はな い。人は社殿で手を合わせるが、どんなに立 派な社殿であっても、御神体は社殿ではなく 、 社殿の中にあるものでもない。神道の御神体 はじつは......大自然なのである。
机译:古代日本人在山,河,岩石,动植物等自然物体以及火,雨,风和雷声等自然现象中感觉到神的“某物”。从莫里拉(Morira)到今草一木(Ichiki Ikusa),上帝居住着一切。也就是说,自然界中有八百万个神。熊野的崇拜起源于这种自然崇拜和万物有灵论。在佛教寺庙中,供奉着佛教雕像和吊轴,但在神道中,神社中没有神圣的身体。人们参予了神社,但无论神社有多好,神圣的身体既不是神社,也不是神社内的人。神道的神实际上是……自然。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