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日本建築学会技術報告集 >平土間仮設劇場の利用形態報告: 大阪現代演劇祭<仮設劇場>WA
【24h】

平土間仮設劇場の利用形態報告: 大阪現代演劇祭<仮設劇場>WA

机译:平冢临时剧场的使用形态报告:大阪当代戏剧节<临时剧场> WA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大阪現代演劇祭に使われた仮設劇場WAという記録が残りにくい劇rn場空間の劇団ごとの使い方を調査し,資料として取りまとめたことに,rnまず,大きな意義をみる。包囲型,対向型,扇型など多様な形態が用rnいられている状況がわかりやすく示されている。しかしながら,このrn資料をさらに価値の高いものとするためには,空間の使い方と劇団のrn演出意図との関係をさらに明示的に示し,それらの意図がどの程度反rn映され,劇場建築がどのような制限や限界,あるいは可能性を与えたrnかについて検討することが必要である。%It is rare to present the play on the open stage in a public multipurpose hall. However, four theater types ( the closure and opposed fan-shaped and way line type ) are splendidly used in Osaka modern theater festivalWA. If human egress and ingress is free from anywhere, the space is flexible, and the allowance of the space exists in the circumference of the theater, the open stage is the space which wants challenge for the performer.rnIt was proven that the performer had required the open stage which does not stop in fixed proscenium theater which is opposed type.
机译:Rn首先,我发现了以下事实的重要性:我调查了难以保存大阪当代戏剧节所用临时剧院WA记录的剧院空间中每个剧院组的使用情况,并将其汇总为数据。清楚地示出了使用诸如周围类型,面对类型和风扇类型的各种形式的情况。但是,为了使这种材料更有价值,更明确地显示了空间的使用与剧院的方向意图之间的关系,并且在剧院建筑中反映了这些意图的反映程度。有必要考虑什么极限,极限或潜在的极限。 %在公共多功能厅的露天舞台上表演戏剧的情况很少见,但是,大阪现代戏剧节<临时剧院> WA大量使用了四种剧院类型(封闭和对角扇形以及通道线类型)。如果人的进出无处不在,空间是灵活的,并且在剧院的周围存在空间的余地,那么开放舞台就是需要对表演者挑战的空间。事实证明表演者需要在反对式的固定舞台上不停止的露天舞台。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