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ポータブル型複合X線分析装置による遺跡·文化財の分析-これで歴史はかねるが?連載第14回:初期柿右衛門色絵磁器の変遷-その2

机译:便携式复合X射线分析仪的废墟和文化特性分析 - 这是历史的历史? 第四系列:早期萨拉库右装备彩色飞机 - 第2部分的过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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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

色絵花鳥文壷(いろえかちょうもhつぼ,径20.4cm,高さ28.2cm,図1参照)は前出の色絵花鳥文平皿より10~20年ほど新しく,1690年代の作と考えられている.伊万里(有田)の色絵磁器がヨーロッパに輸出され始めたのが1650年ころ,本格化したのが1659年で,1690年代といえば,ヨーロッパ向け輸出品の最盛期あるいは完成期にあたる.そのため,この制作年代は景徳鏡の影響から脱却し,独自の作風が確立した時期にも当たる.白い余白を効果的に残すとともに,この白を純白ではなく,失透性の高い乳白色(卵殻の色)にしたのもこの時期の柿右衛門様式の特徴である.このような作風を濁手(にごしで)と呼ぶ.濁手で特長つけられる色絵磁器は,芙蓉手に比べて,赤,黄,黄緑,緑,青などで彩られた文様部の面積が,余白(乳白色)部の面積より極めて少なく,瀟洒な和様美を感じさせる上,筆遣いも伸びやかで明るい.
机译:彩色图片花鸟鸟(Iroecho Cyuko,直径20.4厘米,高度28.2厘米,图1)被认为是10至20年以来,自彩色图片植物树木有。 Imari(Arita)的彩色图片瓷器开始出口到欧洲,但在1999年,在1690年代,它对应于欧洲出口国的处女或完成。因此,这种生产年龄从Gakko镜子的影响下崩溃了,它将在您自己的风格建立时击中。白色边距有效留下,这白色不是纯白色,这是这次左手妖魔风格的特点,这是一个减毒的乳白色(蛋壳颜色)。这种风格称为混浊的手(带贿赂)。由浑浊的手表征的特征胁迫的区域是,鲈鱼的面积彩色,黄色,黄色,绿色,绿色,蓝色等,比边缘面积极高(牛奶白色)我感受到美丽和刷牙和明亮的部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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