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会议>日本建築学会(Architectural Institute of Japan);日本建築学会年度大会 >John Hejduk研究: Masqueシリーズ以前の作品における主体/客体の変遷からみる『The Lancaster/Hanover Masque』の設計意図
【24h】

John Hejduk研究: Masqueシリーズ以前の作品における主体/客体の変遷からみる『The Lancaster/Hanover Masque』の設計意図

机译:约翰·赫伊杜克(John Hejduk)研究:从《面具》系列之前的作品中的主题转变,《兰开斯特/汉诺威面具》的设计意图

获取原文

摘要

J.Hejdukは1950年代から1990年代にかけて、様々な著作とドローイングを残した。彼の作品を見ると前期作品集『Maskof Medusa』以前と以後で、ー見分離があるように思われる。しかし、J.Hejdukは「人は私の作品を分類しようとします。実際にはニつの分離などありません。単に方法論的に、かつ教授法的に、有機的な段階から次の段階へと移っているだけです。」(a+u09:12)と述べている。また彼は「Masque は、真のプログラムを扱っている。」(Mask of Medusa)と「Masque」のといったものの重要性について言及している。そこで、この移り変わりの時期に行われたプロジェクトであるMasqueシリーズに着目する。
机译:J. Hejduk写了从1950年代到1990年代的各种作品和素描。从他的作品来看,似乎“美杜莎面具”之前和之后是有分别的。但是赫赫杜克(J. Hejduk)说:“人们试图对我的作品进行分类。实际上,两者并没有分离。只是从方法论和教学法上讲,从有机的阶段发展到下一个阶段。就是这样。”(a + u09:12)。他还指出诸如“ Masque处理实际程序”(Medusa的面具)和“ Masque”之类的事情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将专注于Masque系列,该系列是在此过渡时期进行的。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