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译:炎症性肠病患者获得血液活性淋巴管激菌症:病毒引发的疾病,无需重复趋势
Univ Med Ctr Eppendorf Div Pediat Stem Cell Transplantat &
Immunol Hamburg Germany;
Univ Med Ctr Eppendorf Ctr Diagnost Hamburg Germany;
Hosp Kassel Dept Pediat Hematol &
Oncol Kassel Germany;
Hosp Braunschweig Dept Pediat Hematol &
Oncol Braunschweig Germany;
Charite Dept Pediat Oncol &
Hematol Otto Heubner Ctr Pediat &
Adolescent Med OHC Berlin Germany;
Helios Hosp Erfurt Dept Pediat Erfurt Germany;
Univ Hosp Munster Pediat Hematol &
Oncol Munster Germany;
Hosp Friedrichshafen Dept Pediat Gastroenterol Friedrichshafen Germany;
Univ Hosp Dresden Dept Pediat Gastroenterol Dresden Germany;
Helios Hosp Krefeld Dept Pediat Krefeld Germany;
Univ Med Ctr Eppendorf Dept Pediat Hematol &
Oncol Hamburg Germany;
Univ Med Ctr Freiburg CCI Freiburg Germany;
Univ Med Ctr Eppendorf Div Pediat Stem Cell Transplantat &
Immunol Hamburg Germany;
Univ Med Ctr Eppendorf Div Pediat Stem Cell Transplantat &
Immunol Hamburg Germany;
机译:炎症性肠病患者获得血液活性淋巴管激菌症:病毒引发的疾病,无需重复趋势
机译:发育血糖淋巴管激菌症的炎症性肠病患者的特征
机译:英夫利昔单抗与炎症性肠病儿科患者的恶性肿瘤或血小杂性淋巴管激菌症的风险增加无关
机译:炎症性肠病患者的发病率增加了与免疫调节治疗有关的发病危险
机译:氧化地位作为疾病活动的预测因素,对炎症性肠病儿科患者的疗法响应
机译:吞噬性淋巴细胞血红细胞增多症和炎症性肠病:病例报告和系统评价
机译:炎症性肠病的患者可能比没有炎症肠病的那些更频繁地与他们的医生使用电子通信
机译:炎症性肠病进展为癌症:如果没有淋巴管或淋巴结(或促血管生成素2),患者会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