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電子情報通信学会技術研究報告. 言語理解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 and Models of Communication >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を実現するため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10億人が夢中になるゲームを作り続けるための手法
【24h】

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を実現するためのプラットフォーム-10億人が夢中になるゲームを作り続けるための手法

机译:实现社交游戏的平台-一种持续创造数十亿人热情的游戏的方式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グリー社は2007年に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の提供を開始した.それ以降も数々のソーシャルゲームを公開し,2012年6月時点で2600万人以上のユーザに提供している.2012年4~6月に全世界へ公開し,10億人が利用できるように現在システムを構築中である.GREEが発展した理由は,的確な分析による企画とその企画を高速に実現するためのシステムアーキテクチャを構築したことである.それにより,企画·分析·実装を迅速に行え,ユーザが楽しめる機能をいち早く提供できる.本稿では分析手法と,スケーラブルで高速にゲームを開発できるアーキテクチャであるGREE Teleology Stackを紹介する.
机译:格力于2007年开始提供社交游戏。从那时起,它发布了许多社交游戏,截至2012年6月,已经为超过2600万用户提供了社交游戏。该系统已于2012年4月至6月向全球发布,目前正在构建该系统,以便可供10亿人使用。之所以要开发GREE,是因为它已经建立了基于准确分析的计划和系统架构,可以高速实现计划。结果,可以快速执行计划,分析和实施,并且可以快速提供用户可以享受的功能。本文介绍了分析方法和GREE Teleology Stack,它是一种可扩展且可进行高速游戏开发的体系结构。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