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h】

編集後記

机译:编者注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本誌で紹介している「電子デバイスGGJ」は、「画面(ディスプレイ)の制約から飛び出した、現実とゲームの境がなぐよるようなゲーム」をコンセプトとしています。今回出来上がったものはまさにそれを体現したと言えるものだったのでは。一方、私たちは「誌面」という空間でどれだけの情報を伝え得るのでしようか。
机译:该杂志中介绍的“电子设备GGJ”的概念是“一种游戏,它从屏幕(显示器)的约束中弹出,现实与游戏之间的边界很平滑”。这次完成的事情可以说是它的真实体现。另一方面,在“杂志”空间中我们可以传达多少信息?

著录项

  • 来源
    《I·O/アイ·オ— 》 |2018年第3期| 128-128| 共1页
  • 作者

  • 作者单位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