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I·O/アイ·オ— >「VR」「AR」技術と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4h】

「VR」「AR」技術と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机译:“ VR”和“ AR”技术与娱乐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VR」 「AR」の急速な普及は、今後、エン ターティンメントの全分野に影響を及ぼすと 考えられます。ゲームや映像コンテンツはもちろん、音楽 ライブのような現実のイベント、さらにはス ポーツその他のアクティビティ、玩具やボー ドゲームといった旧来の遊びにも影響すると 考えられます。「VR」 「AR」と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の関係 について、例を交えて解説します。
机译:“ VR”和“ AR”的迅速普及将在未来影响娱乐的所有领域。不仅包括游戏和视频内容,还包括现实生活中的事件,例如现场音乐,体育和其他活动,以及传统游戏,例如玩具和棋盘游戏。我将通过示例来说明“ VR”和“ AR”与娱乐之间的关系。

著录项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