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情報処理 >コンピュータ囲碁の最前線: ゲーム情報学から見た九路盤囲碁
【24h】

コンピュータ囲碁の最前線: ゲーム情報学から見た九路盤囲碁

机译:计算机围棋的最前沿:从游戏信息学的角度看围棋围棋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思考ゲームをプレイする人工知能を作るという研究はコンピュータの黎明期から「チェス」を中心に進められてきた.これは,「チェス」というゲーム自体が欧米人にとって,知性の象徴と考えられていたという背景がある.そのため,コンピュータの発展とともにチェスの人工知能研究が進んできたという歴史がある.
机译:自计算机诞生以来,有关创建人工智能以玩思维游戏的研究一直围绕着“棋”。这是因为游戏“棋”本身被西方人视为智力的象征。因此,国际象棋人工智能研究的历史随着计算机的发展而发展。

著录项

  • 来源
    《情報処理》 |2013年第3期|234-237|共4页
  • 作者

    伊藤毅志;

  • 作者单位

    電気通信大学;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 入库时间 2022-08-18 02:01:25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