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外文期刊>情報処理 >ゲーム研究から見たコンピュータ将棋の現状と展望
【24h】

ゲーム研究から見たコンピュータ将棋の現状と展望

机译:从游戏研究的角度看计算机将棋的现状与前景

获取原文
获取原文并翻译 | 示例
           

摘要

チェスに代表されるゲームを題材とした研究は長 い間人工知能研究の発展に大きく寄与してきた.思 考ゲームを研究対象とする利点としては,以下の3つの理由が挙げられる.1) ゲームは我々人間にとって馴染みやすく理解し やすい.2) プレイ人口が多いゲームでは強さを測る尺度(段 級やレーティング)が存在する.3) 技術改良が勝敗という形で分かりやすく評価で きる.
机译:长期以来,象棋等游戏的研究为人工智能研究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以下三个原因可以归结为研究思想游戏的优势:1)游戏对人类来说是熟悉且容易理解的.2)在有很多人玩的游戏中,有衡量强度的等级(等级和等级).3)技术进步可以以易于理解的方式以赢和输的形式进行评估。

著录项

  • 来源
    《情報処理》 |2018年第2期|161-163|共3页
  • 作者

    伊藤毅志;

  • 作者单位

    電気通信大学;

  • 收录信息
  • 原文格式 PDF
  • 正文语种 jpn
  • 中图分类
  • 关键词

相似文献

  • 外文文献
  • 中文文献
  • 专利
获取原文

客服邮箱:kefu@zhangqiaokeyan.com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9741号 ICP备案号:京ICP备15016152号-6 六维联合信息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客服微信

  • 服务号